6575167

飛過來飛過去

【它】
它是鬼怪,是狰狞的虫豸,是深夜耳畔的低语,是不断涌出的鲜血。
它是被恐惧的一切。
它即是恐惧本身。
眼贪婪地在幻想中撕碎彷徨的羔羊,血静默地在混沌里淹没沉眠的灵魂。
它在何处?
它在何处?
它——在——何——处
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它————
冰凉的
冰凉的滑腻的
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血——它它缠缠住了我的脚脚脚踝
我我我我我——救救——救救我我我
不不不不不不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
它它它————在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睁开眼,望向黑暗的角落
它的血是我的血,我的肉是它的肉。
我注视它时,也便是在注视我自己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(小时候开始一直到现在都很害怕墙缝,这应该是这种恐惧的具象化吧。)
(恐惧是自己给自己挖下的深渊,愈是不可视,愈要勇敢地直视,黑暗的尽头,是灵魂边界另一端的光明。)
(那个煞笔贴纸请不要在意。。。)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